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

企业会员第 10

企业简介

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品质路面 机械与紧凑型机械的全球制作商,主要为 专业客户在道路施工方面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与 设备支持。济宁萨奥机械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 和良好的口碑,与众多企业集团公司合作,提 供一流的解决方案。

萨奥机械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,主要生产:小型压路机、手扶压路机、座驾压 路机、驾驶压路机、手扶振动碾、激光整平机、框架整平机、混凝土振动梁、路面夯实设备、开槽机、沥 青灌缝机、路面施工设备。
经过10多年的发展,济宁萨奥机械的产品已走向世界,与英国、法国、意大利、西班牙、南非、日本、韩国等20多个国家 的一些企业公司建立合作关系,萨奥的销售服务网络已经遍布世界各地。济宁萨奥机械服务范围从机械使用到技术支持,从 设备选型到项目咨询,无论您在世界的哪一个地方,SAAO最优质的产品,最完善的服务就在您的身边。

目前,全球经济快速发展,各国的道路建设飞速增长,道路施工的 机械化、效率化、科技化成为重要关键,在道路建设、维修、养护、 施工领域,济宁萨奥机械始终坚持科技创新、提供最优的产品给 用户的发展理念,使得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一直走在路面机械行 业的前列,成为用户首先品牌。


    山东科迈拓机械有限公司一直坚持“以人为本,质量在先,市场在变,诚心不变”的经营理念,以“诚信、合作、发展、创新”为宗旨,致力于国际技术、全全力打造国内知名品牌,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,合理的价格,一流的服务,货物的快速到达,进一步满足客户要求。
    公司坐落在古老文明的孔孟之乡,风景秀丽的微山湖畔——山东济宁。紧靠贯穿南北的京九线铁路、京沪铁路、京福铁路、京杭大运河。有着“运河之都”的美誉。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广大的客户带来交通运输的便利条件。

山东科迈拓机械有限公司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,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光临参观指导,以求共同发展,向用户提供一流产品,携手并进、共同发展、一同走向成功。 

我们的宗旨: